黄河新闻网 > 运城频道 >  盐湖交警

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宣传活动

黄河新闻网 > 运城频道 >  盐湖交警

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9日下午,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在体育公园广场上组织开展以“砥砺奋进110,一心为民保安宁”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。

110主题知识竞赛

现场邀请群众参加有奖知识竞赛活动,参与有奖知识竞赛的群众可获得钥匙扣、停车牌等礼品,现场气氛活跃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,增进了群众对110知识的了解,加深了警民沟通交流。

“零距离”感受警用装备

警用无人机、排爆机器人、AR智慧警务眼镜……在警用设备观摩区,一件件酷炫的警用装备引人侧目,吸引大批群众驻足观看。活动现场,民警向群众朋友们逐一介绍各类警械装备的性能和用法,并现场进行演示。

我和警旗合个影

活动现场,精心设置了“我和警旗合影留念”、卡通警察萌趣拍照、并对之前积极参与线上合影活动的群众赠送了可爱的警察小熊。新颖趣味的互动方式,引得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围观、积极参与活动,大家脸上洋溢着欢笑,让警民在互动中彼此了解,在了解中拉近距离,在欢乐的氛围中营造了安全、和谐的节日气氛。

宣传教育不停歇 筑牢防范安全墙

在活动现场,通过悬挂横幅、摆放展板、发放宣传资料,向群众讲解“110”与“12345”受理范围、接处警程序、报案要素、防电信网络诈骗、全民禁毒、道路交通安全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,积极回应群众诉求,维护群众合法权益。

  • [编辑:牛瑞萌]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    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      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
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